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要活动

静安区区长潘敏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8月12日下午,静安区区长潘敏,副区长夏以群、巢克俭等一行7人莅临我校进行工作调研。党委书记楼巍、院长韩生在大师工作室热情接待,并就双方合作项目进行深入友好的磋商。
会议首先观看了上海戏剧学院宣传片,由韩生院长向各位来宾介绍学校基本情况。随后,副院长黄昌勇、张伟令就当前区校合作项目的情况与来宾们展开交流,包括华山创意园的进展情况,世界城市(上海)文化论坛的筹备情况以及上戏附中的发展情况。区领导、区商委和区静工集团一致表示,华山创意园项目为区校合作的双赢项目,既有利于学校产学研项目的实施,又有利于静安区创意文化企业集聚度与产业能级的提升。双方还就戏剧谷、市民剧场、戏剧节交换了意见。结合我校近期的工作安排,楼巍书记诚挚出席静安区领导参加我校于今年10月举办的上海国际艺术节创想周活动活动以及2014年即将召开的国际人类表演学全球会议。
会上,潘敏区长介绍了静安区有关文化创意产业方面的近期工作计划,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为将静安区建设成为上海设计之都的根据地、高品致的文化风尚引领区而共同努力,谋求双方更为深入的合作。最后,楼巍书记对静安区政府长期支持我校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我校与静安区合作的目标和意义在于加强文化人才的培养、推动文化事业的发展,提升周边文化的氛围,因此,希望双方能长期利用好合作的资源与平台,建立区校合作的长效机制,扩大其影响力和辐射范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