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要活动

上海戏剧学院商务楼宇简介

    上海戏剧学院产业管理办公室管理的学院商务楼宇工作是学院的对外服务窗口,同时也是学院预算外资金收入的重要来源。关系并影响到学院事业发展和战略发展规划的实现。
    目前院产业办管理的商务楼宇面积达万余平方米。其中主要有华景大厦、奥力孚大厦、华山路600号楼等商务楼宇。
    华景大厦1999年投入商务运营,大楼安装有两台进口迅达电梯、上冷厂生产的美国机组的中央空调、附设水泵房、消防泵房和报警系统。该商务楼入驻有“建碁”、“光辉软件”、“泰安电脑科技”、“苏州宝旺坊”等较有影响的公司。这些公司与学院的相关教学具有关联度,各公司均与学院签订了合作书,并结合各自的资源与技术优势,成为我院教学的实习基地。
    奥力孚大厦是上海改革开放初期建设的涉外商务楼之一,目前入驻的有世界500强中排名靠前的法国“圣戈班”、瑞士“雀巢”公司以及香港南华早报旗下的文化创意类公司和产业信息咨询公司等著名国资、外资企业。
    华山路620号楼将辟作学院创意产业基地用房,其中设有上海市创意协会;创意产业成果交易平台;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国际知名的创意大师——霍金斯创意工作室等。目前该楼正在装修改造中。
    上海戏剧学院商务楼宇欢迎与我院相关学科有关联,具有文化创意类企业入驻。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