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产业、财务部门组织党员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2010年11月19日,校产业办、财务处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市郊举行了一次党员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培训活动。刘志钢副院长出席,宣传部部长张生泉做专题辅导,孙建华、陈方等部门领导与大家一起参加活动。

这次培训活动,旨在推进学习型党支部的建设,开阔党员的视野,提高大家对国家当前形势的全面了解。培训活动由财务党支部成员张俞主持,张生泉老师做了《关于当前形势与任务》的辅导报告。他通过大量的旁征博引,运用理论框架剖析当前国际和国内形势,比较了世界经济格局以及周边国家经济形势发展对当前中国的影响。通过这次学习也让大家,加深了对当前形势的认识,帮助大家从具体工作上升到宏观层面了解认识事物发展的重要性,也对刚刚结束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加深了认识,从而使我们在工作、学习等各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刘院长在党员培训活动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让我们认清当前形势、了解国家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国家十二五规划的经济转型、发展和变化的时代,产业处和财务处作为窗口服务单位,每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应发挥表率作用,与时俱进,做好政策转型期的文件精神学习和相关政策的解释工作,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旨在为全校师生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