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公告通知

上海上戏华山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为了响应上海打造“设计之都”的目标,发挥学院的学科优势和文化内涵,我院全资子公司”上海上戏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静工集团、上海科投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上海上戏华山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拟创建环上戏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促进区校双方的优质资源聚集,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创意园区和产、学、研实践基地。
        公司主要管理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附近商务用房以及周边环境整治改造,并将引入先进管理体制打造为创意园区,通过产、学、研结合的创新模式,致力于师生人才的培养、学校教学成果的转化,进而推动学校发展和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现招聘总经理和财务总监各一名。

一、招聘岗位:总经理

(一)岗位职责:

1、领导对园区经营的商业模式研究,根据内外部环境的变化不断调整和优化;根据公司战略目标及行业发展趋势,制定总体运营策略并监督实施;
        2、负责定期对园区经营业绩进行总结、分析和改进决策;
        3、负责推动公司预算和资金计划、监控公司预算执行、资金的筹集、调配及使用,掌握公司经济运行状况、财务状况;
        4、负责培养和激励、考核下属员工,不断提高下属员工的工作技能;
        5、制定本园区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并分解落实和监督执行,保证部门目标有效达成;
        6、组织修订和完善本园区归口相关体系文件、制度和流程,使工作有章可循。
    (二)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文化艺术类、企业管理类相关专业;
        2、8年以上工作经验,文化创意类或园区管理类行业从业经历,熟悉行业动态及发展趋势,对该行业有较深入的认识及自己的见解;
        3、熟悉商业地产综合体项目的业态组合、运营管理、物业管理等方面的管理实操,有广泛的客户资源和社会资源;
        4、精通商业企业经营模式、运作流程、品牌招商、商户管理等,善于团队建设与管理,具有战略眼光、领导能力、决策能力及开拓意识;
        5、具备良好的战略规划、统筹分析、组织管理、团队领导能力;
        6、优秀的职业素养,具有团队精神,责任心强,能承受压力和接受挑战。
        7、有叁旧改造项目经验、大型商业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8、具备丰富的平台运营、策划推广、人员组织的实践经验。

 

二、招聘岗位:财务总监

(一)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战略规划,负责制定公司财务规划。

2、负责制定公司利润计划,资本投融资计划,成本标准。

3、建立公司及所属企业会计核算组织,制定和完善相关财务管理,内控规范制度。

4、定期对企业经营状况进行阶段性财务分析与财务预测,并提出财务改进方案。

5、统筹公司税收计划。

6、监督本公司及所属企业遵守国家财经法规,监督公司执行董事会决议。

7、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二)岗位要求:

1、会计、税务、金融等财经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注册会计师资格以上优先。

2、拥有5年以上相关岗位管理工作经验,2年以上企业财务总监工作经验。

3、具有全面的财务知识体系,熟悉国家财务政策及财务操作流程。

4、具备优秀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并具有良好的组织和协调能力。

 

此次招聘为学院下属子公司的社会公开招聘,应聘者任职单位为“上海上戏华山创意发展有限公司”,不纳入学校编制,不享受学校教职工相关福利。

 

应聘方式:请将应聘简历投至邮箱mvpdl@163.com

截止日期:2014年6月30日

联系电话:62497226           

联系人:典老师
 

[返回]